【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5. 語文教學的核心是:
(A)說話
(B)寫字
(C)閱讀
(D)作文。 .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Chin-yin Chen 大一下 (2011/04/11)
每個禮拜多要作晨間閱讀~~.....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曾顯智 大四上 (2014/03/17)
閱讀為本
3F
Jiang 國三下 (2015/02/23)
九年一貫國語文學習領域中
基本理念:
1.培養學生正確理解和靈活應用本國語語言文字的能力。以使學生具備良好的聽、說、讀、寫、作等基本能力,並能使用語文,充分表情達意,陶冶性情,啟發心智,解決問題。
2.培養學生有效應用國語文,從事思考、理解、推理、協調、討論、欣賞、創作,以融入生活經驗,擴展多元視野,面對國際思潮
3.激發學生廣泛『閱讀』的興趣,提升欣賞文學作品的能力,以體認本國文化精髓。
4.引導學生學習利用工具書,結合資訊網路,藉以增進語文學習的廣度和深度,培養學生自學的能力。
4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5/20)
原本題目:

25. 語文教學的核心是:((A)說話(B)寫字(C)閱讀(D)作文)。 .

修改成為

25. 語文教學的核心是:(A)說話(B)寫字(C)閱讀(D)作文。 .

25. 語文教學的核心是:(A)說話(B)寫字(C)閱讀(D)作文。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