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班級經營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2.某個班級學生的數學科和物理科成績的相關係數為.68,若把數學科成績每一個人都加5分,然後再求數學科和物理 科成績的相關,則其相關係數會怎樣?
(A)變大
(B)變小
(C)不變
(D)變為零相關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Justiney Wu 小六下 (2010/02/28)
接上面~ 加上某數不變的還有...標準差 變異數 四分位距 全距.....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0F
崇萱林 國一下 (2013/03/25)
相關係數具有單位不變性,即兩個變項經過四則運算後,其相關係數是不會改變的。

from 高明 教育科業科目 (98)  5-48
11F
蔡曉慧 國二下 (2013/04/05)

(C)若有兩組分數,一組分數中每個★★★★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2F
Dian Kuei Cha 高二上 (2014/01/17)
怎麼感覺怪怪的。相關系數是兩者的關連性,既然數學與物理相關性.68,代表數學的成績與物理成績彼此有一定的關連性,數學的好壞會影響物理,既然題目說數學成績增加但是物裡成績不變,彼此的相關不是會變小嗎??

42.某個班級學生的數學科和物理科成績的相關係數為.68,若把數學科成績每一個人..-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