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7. 特殊需求領域共十二類課程當中,下列哪一種課程不是以年齡為學習階段劃分的依據,而是以活動與參與的難易程度分為初階與進階兩個階段?
(A)生活管理
(B)職業教育
(C)定向行動
(D)社會技巧 .


答案:A,C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s920319 高二下 (2014/07/10)
依據 特殊需求領域課程大綱  第一篇 緒論 (p.8)(3)「定向行動」、「點字」、「溝通訓練」、「動作機能訓練」、「輔助科技應用」課程則考量適用對.....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4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5/11)
原本答案為C,修改為A,C
15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5/11)

原本題目:

27. 特殊需求領域共十二類課程當中,下列哪一種課程不是 以年齡為學習階段劃分的依據,而是以活動與參與的難 易程度分為初階與進階兩個階段? (A)生活管理 (B)職業教育 (C)定向行動 (D)社會技巧 .

修改成為

27. 特殊需求領域共十二類課程當中,下列哪一種課程不是以年齡為學習階段劃分的依據,而是以活動與參與的難易程度分為初階與進階兩個階段? (A)生活管理 (B)職業教育 (C)定向行動 (D)社會技巧 .

16F
109應屆考上,大家加油 高三下 (2020/06/04)

@分初階和進階2階段: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7. 特殊需求領域共十二類課程當中,下列哪一種課程不是以年齡為學習階段劃分的依..-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