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9.下列何者對資賦優異的敘述不是正確的?
(A)一般智能優異是指語文、數學、社會科學及自然科學測驗得分在平均數正1.5個標準差以上者
(B)藝術才能優異是指視覺或表演藝術方面具有卓越潛能或傑出表現者
(C)領導才能優異是指具有優異之計畫、組織、溝通、協調、預測、決策、評鑑等能力者
(D)其他特殊才能優異是指肢體動作、工具運用、電腦、棋藝、牌藝等能力具有卓越潛能或傑出表現者。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Chen Hong-Wei 高二上 (2010/02/08)
兩個.....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5F
辰嬅儀 高三下 (2011/05/17)

身心障礙及資賦優異學生鑑定標準 http://law.moj.gov.tw/LawClass/LawAll.aspx?PCode=H0080065

學術性向優異,指在語文、數學、社會科學或自然科學等學術領域,較同年齡具有卓越潛能或傑出表現者;其經鑑定後應符合下列各款規定標準之一:
一、前述任一領域學術性向或成就測驗得分在平均數正二個標準差或百分 等級九十七以上,並經專家學者、指導教師或家長觀察推薦,及檢附 專長學科學習特質與表現卓越或傑出等之具體資料。
二、參加政府機關或學術研究機構舉辦之國際性或全國性有關學科競賽或展覽活動表現特別優異,獲前三等獎項。
三、參加學術研究單位長期輔導之有關學科研習活動,成就特別優異,經主辦單位推薦。
四、獨立研究成果優異並刊載於...


查看完整內容
6F
陳大豆 高二上 (2012/06/25)

智能優異:一般、學術、藝術、領導、創造。
7F
taorquxzp6 高三上 (2018/05/20)

身心障礙及資賦優異學生鑑定辦法

第 15 條

本法第四條第一款所稱一般智能資賦優異,指在記憶、理解、分析、綜合、推理及評鑑等方面,較同年齡者具有卓越潛能或傑出表現者。

前項所定一般智能資賦優異,其鑑定基準依下列各款規定:

一、個別智力測驗評量結果在平均數正二個標準差或百分等級九十七以上。
二、經專家學者、指導教師或家長觀察推薦,並檢附學習特質與表現卓越或傑出等之具體資料。

39.下列何者對資賦優異的敘述不是正確的?(A)一般智能優異是指語文、數學、社會..-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