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8.教育行政領導策略中的「權變領導說」,其核心概念是考慮下列何者 ?
(A) 權力來源
(B) 領導情境
(C) 領導策略
(D) 領導者人格特質 .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曾羽 高二下 (2012/09/08)
什麼是領導權變理論  “權變”一詞有“隨具體情境而變”或“依具體情況而定的意思”。領導權變理論主要研究與領導行為有.....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Grace Liu 高三下 (2019/05/07)

(請阿摩修正題目,謝謝!)

原題目


28.教育行政領導策略中的「權變說」,其核心概念是考慮下列何者 教育行政領導策略中的「權變說」,其核心概念是考慮下列何者 ? 

(A) 權力來源 

(B) 領導情境 

(C) 領導策略 

(D) 領導者人格特 質 


改為


28.教育行政領導策略中的「權變說」,其核心概念是考慮下列何者 ? 

(A) 權力來源 

(B) 領導情境 

(C) 領導策略 

(D) 領導者人格特 質 



4F
tanphii 大三下 (2020/05/06)

題目應修改為
下列何者 教育行政領導策略中的「權變說」,其核心概念是考慮下列何者 ?

5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5/06)
原本題目:

28.教育行政領導策略中的「權變說」,其核心概念是考慮下列何者 教育行政領導策略中的「權變說」,其核心概念是考慮下列何者 ? (A) 權力來源 (B) 領導情境 (C) 領導策略 (D) 領導者人格特質 .

修改成為

28.教育行政領導策略中的「權變領導說」,其核心概念是考慮下列何者 ? (A) 權力來源 (B) 領導情境 (C) 領導策略 (D) 領導者人格特質 .

28.教育行政領導策略中的「權變領導說」,其核心概念是考慮下列何者 ? (A)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