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1.計算機原理 2.網路概論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49   那一個是分析資料但只做籠統的結論
(A)模糊邏輯
(B)類神經網路
(C)知識表示法
(D)組合膨脹控制。


答案:A
難度: 簡單
1F
Shiao-Yun Li 小六下 (2012/03/25)
可否解釋
(A)模糊邏輯 (B)類神經網路 (C)知識表示法 (D)組合膨脹控制。
個別的定義?
2F
panda_ray 大二上 (2017/10/13)

知識表示法(知識重呈/知識表現) 是認知科學和人工智慧兩個領域共同存在的問題。在認知科學里,它關係到人類如何儲存和處理資料。在人工智慧里,其主要目標為儲存知識,讓程式能夠  處理,達到人類的智慧。目前這個領域仍然沒有一個完美的答案。


類神經網路是一種使用數學方法,透過電腦的快速計算能力,而使得電腦能夠具有推論結果能力的人工智慧機器。它必須經過學習的過程才能夠擁有推論能力,也就是說要有人告訴它什麼樣的情況會得到什麼樣的結果,你告訴它越多正確的範例(狀況+結果)它就能夠正確的回答你,甚至於沒有學過的範例,它也能告訴你可能的結果。


模糊邏輯是指模仿人腦的不確定性概念判斷、推理思維方式,對於模型未知或不能確...


查看完整內容

149 那一個是分析資料但只做籠統的結論 (A)模糊邏輯 (B)類神經網路 (C..-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