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以上哪一項對「教育的認知」是正確的。
(A)以學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當作教育的全部
(B)以書本教育或知識傳遞當作教育的全部
(C)人類藉著教育活動,謀求個人和團體的生存與發展
(D)人類藉著教育活動,達成自己慾望的需求。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3F
林意玲 國三下 (2013/02/18)
謝謝你!
4F
BELLA YI 大二上 (2016/09/16)
"(D)人類藉著教育活動,達成自己慾望的需求。以上哪一項對「教育的認知」是正確的。的後半句"哪一項對「教育的認知」是正確的?"應該為題目敘述

5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6/09/17)
原本題目:

(A)以學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當作教育的全部(B)以書本教育或知識傳遞當作教育的全部(C)人類藉著教育活動,謀求個人和團體的生存與發展(D)人類藉著教育活動,達成自己慾望的需求。以上哪一項對「教育的認知」是正確的。

修改成為

以上哪一項對「教育的認知」是正確的。(A)以學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當作教育的全部(B)以書本教育或知識傳遞當作教育的全部(C)人類藉著教育活動,謀求個人和團體的生存與發展(D)人類藉著教育活動,達成自己慾望的需求。

以上哪一項對「教育的認知」是正確的。(A)以學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當作教育的全部(B..-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