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臨床生理學與病理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腎小管細胞的重碳酸氫根(HCO3)重吸收過程,常伴隨下列何種現象發生?
(A)腎小管細胞的氫離子分泌
(B)腎小管細胞的磷酸根吸收
(C)腎小管細胞的鈉離子與葡萄糖的協同性運輸(Sodium-glucose co-transport)
(D)腎小管細胞的鈉離子與胺基酸的協同性運輸(Sodium-amino acids co-transport) .


答案:A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smallion1996 小六下 (2019/06/05)
腎小管細胞內碳酸酐酶會使擴散進入細胞的二...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3F
高三下 (2020/01/05)
(C)腎小管細胞的鈉離子與葡萄糖的協同性運輸(Sodium-glucose co-transport)
4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1/06)
原本題目:

3腎小管細胞的重碳酸氫根(HCO3)重吸收過程,常伴隨下列何種現象發生? (A)腎小管細胞的氫離子分泌 (B)腎小管細胞的磷酸根吸收 (C)腎小管細胞的鈉离隹子與葡萄糖的協同性運輸(Sodium-glucose co-transport) (D)腎小管細胞的鈉離子與胺基酸的協同性運輸(Sodium-amino acids co-transport) .

修改成為

3腎小管細胞的重碳酸氫根(HCO3)重吸收過程,常伴隨下列何種現象發生? (A)腎小管細胞的氫離子分泌 (B)腎小管細胞的磷酸根吸收 (C)腎小管細胞的鈉離子與葡萄糖的協同性運輸(Sodium-glucose co-transport) (D)腎小管細胞的鈉離子與胺基酸的協同性運輸(Sodium-amino acids co-transport) .

3腎小管細胞的重碳酸氫根(HCO3)重吸收過程,常伴隨下列何種現象發生? (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