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營事業◆1.計算機原理 2.網路概論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0.下列哪一種伺服器提供網域名稱與 IP 位址的對照服務?
(A) DNS
(B) DHCP
(C) SMTP
(D) NAT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2F
張育騰(已考上初、普、高考 大三下 (2017/01/17)
電腦網路中,網路位址轉換(Network Address Translation,縮寫為NAT),也叫做網路掩蔽或者IP掩蔽(IP masquerading),是一種在IP封包通過路由器或防火牆時重寫來源IP位址或目的IP地址的技術。這種技術被普遍使用在有多台主機但只通過一個公有IP位址存取網際網路的私有網路中。根據規範,路由器是不能這樣工作的,但它的確是一個方便並得到了廣泛應用的技術。當然,NAT也讓主機之間的通訊變得複雜,導致通訊效率的降低。
3F
蘇名中 高三下 (2017/04/20)

30.下列哪一種伺服器提供網域名稱與 IP 位址的對照服務? 
(A) DNS 
(B) DHCP 
(C) SMTP 
(D) NAT

4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7/04/20)

原本題目:

30.下列哪一種伺服器提供網域名稱與 IP 位址的對照服務? (A) DNS (B) DHCP (C) SMTP (D) NAT 計算機原理、網路概論 第 3 頁,共 4 頁 【請翻頁繼續作答】

修改成為

30.下列哪一種伺服器提供網域名稱與 IP 位址的對照服務? (A) DNS (B) DHCP (C) SMTP (D) NAT

30.下列哪一種伺服器提供網域名稱與 IP 位址的對照服務? (A) DNS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