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6.下列何者是路徑蒐尋網路分析(pathfinder network analysis)的評量指數? 1.PRX 2.GTD 3.PFC 4.NET。
(A)123
(B)124
(C)234
(D)1234。


答案:A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Eugene Cheng 國三下 (2012/04/27)
不然就記 "NET"是在賣.....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4F
Hsiu-Chuan Ya 高三下 (2012/04/06)
路徑蒐尋網路分析的方法,以PRX的預測力最好
http://www.fed.cuhk.edu.hk/en/jep/200100240002/0367c.htm

5F
Doris Hsu 大一下 (2012/04/22)

受試者之徑路搜尋網路與參照結構相互比較,可得三個相似性指數(PFC 指數、GTD 指數、PRX 指數)以作為量化數值評估依據,其中 GTD 指數又稱為圖解理論距離指數(graphical theoretic distance,簡稱 GTD),是指兩個徑路搜尋網路中其圖解理論距離的相關性。圖解理論距離的算則是以節點間所經過的鍊結數目來計算,而節點與節點之間的連結距離為1,求其相關係數,範圍從 0 1,值越大表示兩個網路越相似。PFC 指數或稱 C 指數(closeness index)係利用集合理論(set theory)計算兩個網路共有的節點組,再以其鄰近節點的交集與聯集之平均比率。表示知識結構圖中,兩個網路的每個節點周圍所銜接其他節點的相似程度,值越大表示兩個網路越相近。PRX指數(proximity data matrix)又稱為接近性指數。算法是直接由評定量尺所獲得的接近性矩陣(proximity matrix),求兩網路接近性矩陣對應值元素的相關係數,求出兩網路接近性矩陣對應值元素的相關係數的值,即為接近性指數的值。



26.下列何者是路徑蒐尋網路分析(pathfinder network anal..-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