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列關於幼兒的保育原則,何者正確?(1)應於餐後15分鐘內刷牙;(2)C.P.R的基本順序是恢復呼吸、疏通呼吸道及心肺外部壓迫;(3)第三度(級)燒燙傷是最嚴重的,也是最疼痛的;(4)燒燙傷的三B處理原則是停止繼續燒傷、維持呼吸、檢查傷勢
(A)(1)(2)(3) 
(B)(2)(3)(4) 
(C)(1)(4) 
(D)(2)(3)。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Ching Ho 高一上 (2012/05/05)
(一)三B原則: 1. Burning stopped:停止繼續燒、傷,如滅火、脫除被強酸強鹼沾染的外套或沖水  等,均可減少傷害繼續發生。2. Breathing maintained:維持呼吸,注意環境中空氣品質是否良好?病患的呼吸道  是否通暢?呼吸功能是否良好?3. Body examined:檢查傷勢.....看完整詳解
3F
陳小花 高二下 (2013/02/01)

第1級燒傷:皮膚表皮燒傷,會出現紅腫疼痛現象。

第2級燒傷:屬中層燒傷,雖然仍未傷及真皮層,除紅腫疼痛外還會出現「水」。

第3級燒傷:深層燒傷,皮膚深層受損,屬非常嚴重的級別,傷及真皮層,神經線及脂肪層亦受損,皮膚發白和焦黑,但卻沒有痛楚感覺,即使治癒亦會留下疤痕,或影響身體的活動能力。

4F
113就是要上榜 國三上 (2016/04/03)
phpqW6wcu#s-639,335
5F
Lulu Huang 大一上 (2017/03/27)

一天刷三次牙,早餐、中餐還有晚餐後都刷,這樣看似對口腔衛生很好。但如果真的這麼作,那你可能會把牙齒的琺瑯質給磨掉,原因在於當你吃完東西之後口腔的環境會變酸,這個時候琺瑯質會軟化,而此時如果太勤於刷牙就很容易把琺瑯質給磨掉。

口腔外科醫師 Debra Gray King 醫師:「飯後務必等待 30 ~ 60 分鐘後才刷牙,在這段期間酸會隨著時間而中和而牙齒能再度礦化。」

經常刷牙、刷太用力或是使用硬刷毛的牙刷也可能侵蝕你的琺瑯質。請溫柔地刷牙,並使用軟毛牙刷吧。

下列關於幼兒的保育原則,何者正確?(1)應於餐後15分鐘內刷牙;(2)C.P.R..-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