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英文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Mary is happy because she ______ her lost watch.
(A) found  
(B) has found  
(C) finds  
(D) had found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Chun Jen Wan 高二上 (2012/01/06)
現在完成式 表示現在已經完成某件事情 題目句子中動詞都是現在簡單式狀態 所以不可能用過去式found 題目中的語態只單純說瑪麗很高興因為她已經找到了.....看完整詳解
3F
stone 高二下 (2012/04/15)
個人認為:其實 A 選項也沒什麼太大不對,...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4F
我愛阿摩,阿摩愛我 (2017/11/22)

because she ______ her lost watch. 
(A) found  

大概是因為用過去式的話。代表 過去式,現在可能不是。

因此because she __found____ her lost watch. =>但現在可能已不見了。以此推論,這句話也有可能用這意思。

1.Mary is happy because she ___found___ her lost watch.
=>以說話者的角度來看。說話者說話時,  Mary 現在很高興,因為她過去找到了他遺失的錶。
因為她過去找到了她的錶,但為什麼不用現在式(說話者說完話後,現在到未來都存在的事實) 或是 現在完成式(過去到現在)?而要用過去式

因為現在沒有了,過去曾找到她的遺失的錶現在找不到她遺失的錶。所以她現在很高興=>可以要求買新的。


基本上,也不是不行。也算常看到用過去式表達現在已不是的情況。和日文一樣。

Mary is happy because she ______ her los..-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