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公民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列關於人權的演變,何者敘述不正確?
(A)專制的君權時代,人權受到相當大的限制
(B)英國的《權利法案》目的在限制國王權力的擴張,人民享有免受政府侵犯之權
(C)美國的《獨立宣言》明白表示任何人皆生而平等,是受到盧梭的「天賦人權」思想的影響
(D)法國的《世界人權宣言》強調「人人生而自由,在尊嚴和權利上一律平等」


答案:D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Lisa Ting 國三上 (2012/02/04)
美國的《獨立宣言》英國的《權利法案》法國的.....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4F
添丁 高三上 (2017/11/07)

人人生而自由,在尊嚴和權利上一律平等  是聯合國的《世界人權宣言》第一條,不是法國人權宣言。



15F
Sid(已上榜106年地特 研二上 (2017/11/18)

法國人權宣言

第一條

在權利方面,人類是與生俱來而且始終是自由與平等的。社會的差異只能基於共同的福祉而存在。

16F
snoopy75smb 研二下 (2020/12/18)
1689 英國的《權利法案》目的在限制國王權力的擴張,人民享有免受政府侵犯之權 。
1776 美國的《獨立宣言》明白表示任何人皆生而平等,是受到盧梭的「天賦人權」思想的影響 。
1789 法國的《人權和公民權宣言》強調「人人生而自由,在尊嚴和權利上一律平等」。
1948 聯合國通過《世界人權宣言》維護人類基本權利。

下列關於人權的演變,何者敘述不正確? (A)專制的君權時代,人權受到相當大的限..-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