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教師布置問題式的教學情境,強調引起學生學習動機,進而主動形成解決問題策略,是以下何者教學方法?
(A)啟發式教學法
(B)概念獲得教學法
(C)探究教學法
(D)創造思考教學法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Shang Chi Wu 小二上 (2012/03/02)
啟發是教學法:1.孔子、蘇格拉底(產婆法)為代表,赫爾巴特首次提出。2.『學而不思則岡、思而不學則殆』概念獲得教學:透過教學歷程讓學生獲得概念。探究教學法『問思教學法』:1.代表學者:Suchman2.教師布置問題式的教學情境,以引起學生學.....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8F
恆心毅力 國二下 (2016/04/20)
C 54.簡老師採用「引起動機、提供教材結構、描繪豐富圖像、鼓勵有組織推測、回 歸教學目標—評鑑」的教學步驟,這是以下何種教學法? 
(A)探究教學法 
(B)創意思考教學法 
(C) 發現教學法 
(D)建構教學法

最佳解!
Chen Hong-Wei 高二上 (2010/09/05 13:29):136     
發現學習---思考方式: 歸納法,沒有特別適合某一學科。 教師提供情境。
探究教學法--思考方式:假說--演繹,特別適合科學。 教師呈現問題。

9F
欣穎 國一下 (2018/06/21)

 Inquiry Teaching Method=Collins&Stevens.提出透過循序漸進的提問,培養兒童的認知能力。

10F
欣穎 國一下 (2018/06/21)

探究教學法 = 問題教學法

教師布置問題式的教學情境,強調引起學生學習動機,進而主動形成解決問題策略,是以下..-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