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3.林老師發現在娃娃家的三個孩子一直無法進行扮演遊戲,觀察後她決定要介入,她採取那一種介入方式最恰當呢?
(A)遊戲教導
(B)實況代言人
(C)平行遊戲
(D)共同遊戲


答案:A
難度: 非常困難
最佳解!
Ting-Wei Song 國三上 (2010/06/08)
Johnson強生將教師參予遊戲分為下列四種:(A)遊戲教導:教師進入幼兒的遊戲中,且加入遊戲情節,由教師引導的一個新的遊戲情節,分為外在干預與內在干預,外在干預指教師指導遊戲而不加入,內在干預指教師指導並參予遊戲(B)實況代言人:教師將遊戲做為教學的媒介,教師雖進入幼兒遊戲卻停留在遊戲情節之外,並不鼓勵幼兒扮演,乃是鼓勵幼兒把現實問.....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7F
圈圈 高三下 (2022/04/06)

王立杰1-159

A—遊戲教導是教師引導一個新的遊戲情節,並控制部分遊戲情節或直接教幼兒新的遊戲。分成外在干預(指導不加入)、內在干預(指導並加入)

B—實況代言人是鼓勵幼兒將遊戲與真實世界連結,以問題或建議引導

C—平行遊戲適合功能性及建構性遊戲

D—共同遊戲是讓幼兒主導遊戲進行的方向,不教導任何新的遊戲行為

18F
佳汝 小一上 (2023/03/13)
選(A)不選(D)的原因,是因為D主要還是小孩主導,教師只是在裡面一起玩兼輔助的角色而已,但是小孩原本就無法進行扮演活動了,所以也無法主導。
故選(A)教師直接介入指導會比較好
19F
113就是要上榜 國二下 (2023/12/05)

遊戲教導:教師加入遊戲情節(例如:扮演區由教師引導一個新的遊戲情節)

遊戲管理者準備情境;給予協助(例如:開麥當勞店,建議要有菜單,協助幫餐點寫上名稱)

33.林老師發現在娃娃家的三個孩子一直無法進行扮演遊戲,觀察後她決定要介入,她採..-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