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7.根據現行法規,學校應於開學後多久召開訂定特殊教育方案會議?
(A)一星期內
(B)二星期內
(C)一個月內
(D)二個月內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Yang Bo Han 大一下 (2014/05/05)
法規名稱: 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辦理特殊教育方案及補助獎勵辦法第 三 條  本辦法適用對象為未安置於本法第十一條第一項所定       之特殊教育班,且.....看完整詳解
1F
吳欣怡 高三下 (2012/06/11)
是指IEP嗎?
3F
Tenshing Lee 大二上 (2017/07/13)

特殊教育方案會議不是IEP

(IEP(Individualized Education Program;個別化教育計劃/方案)到底是什麼?簡單的n說,它就是以個別化的教學為基礎,為個別學生或同質學生所組成的小組所設計的教學計劃。它是特殊教育管理工具。)


一樓版主提供的內容中(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辦理特殊教育方案及補助獎勵辦法),本辦法所定特殊教育方案,包括身心障礙學生特殊教育方案及資賦優異學生多元資優教育方案.

除第三和第七條外, 

第六條:特殊教育方案應載明下列事項:

一、依據。

二、目的。

三、實施對象及其特殊教育與專業服務需求評估說明。

四、前款特殊教育與專業服務之辦理方式及內容,包括課程、教學、輔導及服務內容。

五、師資、人力資源及行政...


查看完整內容

17.根據現行法規,學校應於開學後多久召開訂定特殊教育方案會議? (A)一星期..-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