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0.下列何者非資優教育課程設計中的加速制?
(A)跳級
(B)獨立研究
(C)提早入學
(D)免修課程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1F
我可以! 大二上 (2017/03/08)

Jimmy Huang 高三上 (2015/03/23 09:42) 0       

(一)免修課程:資優生某一科或多科學業成就具有高一學期或年級程度者,在校可免修該課程。

(二)逐科加速:依資優生學習成就優異之科目,將就讀教育階段內應修習之課程,以較少的時間逐科加速完成。

(三)逐科跳級:資優生之部分學科程度,超越同年級學生一個年級以上者,採逐科跳級學習的方式,提早修習較高年級或較高教育階段之課程。

(四)各科同時加速:資優生各科學習成就均優時,將就讀教育階段之課程,採全部學科同時加速之方式,以較少之時間完成。

(五)全部學科跳級:資優生全部學科程度超越同年級學生一個年級以上者,於學期結束時,跳越一個年級就讀。

(六)...


查看完整內容
2F
107正取二謝謝阿摩!!就 大一下 (2018/07/05)

加速教育 

加速教育是根據學生本身的能力,跨越年級限制,給予彈性及適性的教育,包括採用跳級、縮短修業、提早入學、進階預修等方式

 加速制的方式:Ex.

1.免修課程:

2.逐科加速:

3.逐科跳級:

4.各科同時加速:

5.全部學科跳級:

6.提早選修高一年級以上之課程:

7.提早選修高一級以上教育階段之課程:

10.下列何者非資優教育課程設計中的加速制? (A)跳級 (B)獨立研究 (C)..-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