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育測驗與評量(統計)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某家長觀察到自己的小孩,覺得他有演講的天分。請問:身為教師的你或妳,該使用什麼方法來評量,才能確定是否如此?
(A)口試
(B)概念構圖法
(C)S-P表分析
(D)適性測驗


答案:A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張明典 國三下 (2010/02/15)
分析表製作的方法如下:           (1) 將學生答案改成【正確以1表示,錯誤以0表示】          (2) 將學生得分和試題答對人數作排序          (3) 畫出S曲線及P曲線  S曲線:學生得分的累加分佈曲線,此曲線以左的範圍,代表學生大都答對了試題,.....看完整詳解
4F
Peter Wu 高二上 (2011/02/18)

關鍵字應該是"演講的天份".直接實際測量口語能力?!
5F
Yu Shan Dong 高一上 (2012/05/17)

「演講」=口語表達(口試),需要使用實作測驗,實際的觀看被評估者的表現。

其餘答案都是紙上談兵!


Novak & Gowin(1984:15)將概念構圖定義為「這是一種圖示策略,用以將各種概念以命題架構方式做有意義的聯結與呈現」。

S-P表就如樓上老師所說。

6F
Yoshiki Lin 國三下 (2012/05/27)
演講靠嘴巴 當然用口試最直接

7.某家長觀察到自己的小孩,覺得他有演講的天分。請問:身為教師的你或妳,該使用什..-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