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健康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甲)人類免疫缺陷病毒(Human Immunodeficiency Virus, HIV)是一種感染人類免疫系統細胞的慢病毒,屬反轉錄病毒的一種 (乙)愛滋病是後天性細胞免疫功能出現缺陷而導致嚴重隨機感染及/或繼發腫瘤並致命的一種疾病 (丙)愛滋病自1981年在美國被識別並發展為全球大流行至2003年底,已累計導致兩千餘萬人死亡 (丁)在2004年底,全球約有四千萬被感染並與人類免疫缺陷病毒共同生存的人,流行狀況最為嚴重的仍是撒哈拉以南非洲 (戊)人類免疫缺陷病毒(Human Immunodeficiency Virus, HIV)在體外環境中極不穩定 (己)感染至抗體產生的期間稱作潛伏期,平均約是二到八週,目前國際間的共識約是十二週;上述有關愛滋病的敘述,錯誤的有幾項?
(A)0
(B)1
(C)2
(D)3
(E)4 項。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困難
1F
張硯亭 高一下 (2013/05/03)
(己)感染治抗體產生的期間稱作「空窗期」,約三個月。潛伏期是指病毒前在身體且尚未發病的期間。

(甲)人類免疫缺陷病毒(Human Immunodeficiency Virus..-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