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班級經營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0. 提醒老師班級經營時要留意四種錯誤目標:獲得注意、尋求權力、尋求報復、 表現無能。這些目標可確定學生不良行為之目的,並依序表現。此四種錯誤 目標是下列哪一位學者所提出?
(A)德瑞克斯(R. Dreikurs)
(B)金納(H. G. Ginott)
(C)肯特(L. Canter)
(D)史肯納(B. F. Skinner)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Joy :) 考上國小英語 高三下 (2012/06/04)
目標導向型(德瑞克斯) 每個學生都需要人的認可,當他們得不到心中想要的認可,行為就會轉向書中提及的四個「錯誤的目標」:獲.....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1F
Chanlder Chen 大一上 (2017/03/11)

(邏輯順序模式)目標導向型社會管教模式

德瑞克斯--邏輯順序模式   教師要讓學生知道,不良的行為總是會引來令人不愉快的結果。

德瑞克斯>邏輯順序模式 =德羅巴

12F
Yi Chuen 大二上 (2018/05/19)

目標導向-德瑞克斯(得到目標)

避免四種錯誤

13F
CC 高三下 (2019/03/29)

德瑞克斯認為學生是需要歸屬的社會生★,...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50. 提醒老師班級經營時要留意四種錯誤目標:獲得注意、尋求權力、尋求報復、 表..-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