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國小體育科專業知能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所謂動作學習的定義,下列何者為錯 ?
(A)動作學習無法直接觀察
(B)動作學習是一種長久的改變
(C)動作學習是一套過程
(D)動作學習乃瞭解產生及達成的過程 .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劉伯軒 小一下 (2013/06/02)
所謂''學習''是一種內在認知的改變 我們無法直接由觀察得.....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6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5/21)
原本答案為A,D,修改為A
7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5/21)

原本題目:

所謂動作學習的定義,下列何者為錯 ? (A)動作學習無法直接觀察 (B)動作學習是一種長久的改變 (C)動作學習是一套過程 (D)動作學習乃瞭解產生及達成的過程 ..

修改成為

所謂動作學習的定義,下列何者為錯 ? (A)動作學習無法直接觀察 (B)動作學習是一種長久的改變 (C)動作學習是一套過程 (D)動作學習乃瞭解產生及達成的過程 .

所謂動作學習的定義,下列何者為錯 ? (A)動作學習無法直接觀察 (B)動作..-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