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國營事業◆英文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8.There __ no taxi, we had to walk home after the movie.
(A)being
(B)is
(C)are
(D)has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非常困難
最佳解!
Vivin Wu 高三下 (2012/08/17)
【文法解析】這是分詞構句的一種,因為前面主詞(形式)與後面主詞不一致,所以不能省略 There being no taxi, we had to walk home.....看完整詳解
5F
Chun Jen Wan 高二上 (2012/08/17)
請問頂樓,前後主詞不一致是指逗號前的There和逗號後的we嗎?
6F
已上106油僱,謝謝大家 小一下 (2018/04/02)

請問為何要用being?  tls!!

分詞構句就是把連接詞與主詞刪掉,並且把動詞Ving 或Vpp,主要用意為精簡句子,但因為這裡的前後子句主詞不一致,怕語句有誤會所以把副詞子句的主詞(there)留下,同時把was變成Ving(being)。

18.There __ no taxi, we had to walk home..-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