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教師學術樂觀 (academic optimism) 的內涵,不包含下列哪一項?
(A) 教師信任學生與家長
(B) 校長影響力
(C) 學術強調
(D) 集體效能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Yu-jen Tseng 國一下 (2012/06/30)
「國民小學教師學術樂觀量表」包含學術強調、信任學生與.....看完整詳解
6F
Hsin-Wei Lo 高三下 (2014/03/08)
教師學術樂觀(teacher academic optimism)是以教師為主體性所發展出來的學學校學術成功之重要特徵。而此特徵是展現出學校教師比他校教師更重視學術、教師更能覺察高度的集體效能、教師與家長學生之間有更高度的信任感。
教師學術樂觀有五個層面:學術強調、教師信任學生及家長、教師間的互相信任、教師信任領導者、教師效能等。
參考出處:
劉文章(2010):臺北縣國民小學分散式領導對教師學術樂觀影響之研究。政治大學碩士論文
Hoy, W. K., Tarter, C. J., & Woolfolk, H. A. (2006). Academic optimism of schools: a force for student achievement. American Educational Research Journal, 43(3), 425-446.
7F
susan 大二下 (2015/06/08)
教師學術樂觀(teacher academic optimism)是以教師為主體性所發展出來的學學校學術成功之重要特徵。 教師學術樂觀有五個層面:學術強調、教師信任學生及家長、教師間的互相信任、教師信任領導者、教師效能等。
8F
西瓜 大四上 (2022/02/28)

教師學術樂觀 (academic optimism) 的內涵,不包含下列哪一項?
(A) 1教師信任學生與家長
(B) 校長影響力
(C) 2學術強調/學術重視
(D)3 集體效能(教師效能)

4教師間互信

5教師信任領導

教師學術樂觀 (academic optimism) 的內涵,不包含下列哪一項?..-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