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3.關於英國學者B. Bernstein提出的統整型(integrated code)課程,下列敘述何者不正確? 
(A)對社會現狀的挑戰
(B)低弱的分類和組織
(C)強化社會階層的分界
(D)師生關係較為平等 .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YuTing Huang 高二上 (2010/05/13)
英國學者伯恩斯坦(B. Bernstein)的研究,將課程分成二類─「聚集型」(collective)與「統整型」(integrated),而這與教師權威有密切的關係, 愈是傳統的社會,知識的分配愈集中化(以聚集型表現),而知識的結構則傾向分化而獨立。聚集型是以老師為中心,統合型是以學生為中心。聚 集型課程各種內容,具有明確範圍,彼此不踰越。統合型課程之內容並不各自發展,反而彼此密切(楊瑩,民83:115)。聚集型課程類似我們今日分科式的課 程,透過課程的分.....看完整詳解
6F
TOTO兔 大一上 (2018/06/06)

43.關於英國學者B. Bernstein提出的統整型(integrated code)課程,下列敘述何者不正確 
(A)對社會現狀的挑戰 
(B)低弱的分類和組織 ? 
(C)強化社會階層的分界 
(D)師生關係較為平等 


伯恩斯坦的課程

聚集課程(教師中心)--集中化且科目互相獨立、階層明顯、傳統型

統整課程(學生中心)--消弭社會階層界線
7F
李浩銘 研二下 (2020/06/01)

(B)低弱的分類和組織


8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6/02)

原本題目:

43.關於英國學者B. Bernstein提出的統整型(integrated code)課程,下列敘述何者不正確 (A)對社會現狀的挑戰 (B)低弱的分類和組織 ? (C)強化社會階層的分界 (D)師生關係較為平等 .

修改成為

43.關於英國學者B. Bernstein提出的統整型(integrated code)課程,下列敘述何者不正確? (A)對社會現狀的挑戰 (B)低弱的分類和組織 (C)強化社會階層的分界 (D)師生關係較為平等 .

43.關於英國學者B. Bernstein提出的統整型(integrated c..-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