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2. 以下何者最適合解釋“ 尋找問題的技能” (problem-finding skills)?
(A)收集問題的資料
(B)發展替代性的評鑑標
(C)產生許多可能的解決 方案
(D)再次審視問題可解決的方式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Shu E Weng 國三上 (2012/09/17)
※ 完形理論:強調當學習者能將一學習項目置於其智力結構中時,學習才算真正發生。同儕教學的機會增加小老師對學習型態的覺知,並繼續助其發展用不同方式尋找問題的技能。例如:小老師得到教.....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3F
謝謝阿摩.. 高三上 (2016/05/08)
難懂...
14F
IU 研一上 (2017/04/15)

轉自香港中文大學 趙李婉儀  思維技巧的教與學

創造性問題解決的歷程包括五個主要發現階段(圖七)(Osborn, 1953; Parnes, Noller, & Biondi, 1977):

1. 尋找及發現事實(fact finding) ─ 包括搜集一切與問題有關的資料,將問題界定清楚,找出令人困惑的地方。

2. 尋找及發現問題(problem finding) ─藉著反覆推敲資料,分析問題中的每一要素,重新釐清問題的目的及排列優次。

3. 尋找及發現意念(idea finding) ─ 構思一切可行的解決意念。

4. 尋找及發現解決方案(solution finding) ─ 從各個方案中選擇,找出最好、最實際或最合適的解決方案。

5. 尋找接納(acceptance finding) ─ 對解決方案作最後的考慮,付諸實行,藉著成功的...


查看完整內容
15F
111雙榜台南普通偏鄉第4 大四上 (2019/10/20)

他這個問題不知道是甚麼問題啊

是找問題來解決還是做完事情發現做的事情有無問題

42. 以下何者最適合解釋“ 尋找問題的技能” (problem-findin..-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