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技檢◆就業服務-乙級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7. 伯尼(Eric Berne )強調,「就業媒合諮詢服務的過程,有時會以認知層面,來協助案主評 估早年決定,並做新的與適當的決定。亦是一種協助案主,從內在人格結構探討團體中人際 關係、人際溝通多層變化主因,係個人內在存有不同的自我狀態,以做不同的表現。」此一 就業媒合諮詢服務的基礎理論,稱為何種治療法?
(A)家族治療法(family therapy )
(B)溝通分 析治療法(transactional analysis therapy, TA )
(C)精神分析治療法(psychoanalytic thera py )
(D)意義治療法(existential therapy )。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Rita Hsu 高二上 (2018/02/27)
溝通分析法:[人際溝通]間訊息處理的模式...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F
吳小帆 國三下 (2017/07/06)

人際關係~~~溝通分析學派

37. 伯尼(Eric Berne )強調,「就業媒合諮詢服務的過程,有時會以認..-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