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師檢定(教檢)◆幼兒園◆學習發展與適性輔導(舊名:幼兒發展與輔導)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6.某問題的反應為:答案的量很多,內容很平凡,但在細節上描述得很仔細。則他的創造力特質為 
(A)高流暢性,低獨創性,低變通性 
(B)高變通性,高獨創性,高精進性 
(C)高流暢性,低變通性,低精進性 
(D)高流暢性,低獨創性,高精進性。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非常簡單
1F
SSW 國三上 (2024/04/20)

創造力包含五大能力:


一、敏覺力:敏於覺察事物,發現缺漏、需求、不尋常及未完成部分的能力。

二、流暢力:在一定的時間內,根據主題連續思考,產生構想數量多寡的能力。

三、變通力:不同分類或不同方式的思考,從某一輛思考列車轉換到另一列車的能力,以不同的新方法去看一個問題。

四、獨創力:想法的獨特性,想出別人想不來的觀念。由某一項反應在全體反應中所占比例來決定,與別人雷同度越少,創造力越高。

五、精進力:一種補充概念,或在原來構想或基本概念再加上新觀念,增加有趣的細節,或組成相關概念群。


https://www.mindmapping.com.tw/knowledge_details.php?id=579

16.某問題的反應為:答案的量很多,內容很平凡,但在細節上描述得很仔細。則他的創..-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