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體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運動改造大腦一書」中,透過許多研究實例說明運動的益處,下列何者並非其重點?
(A)運動能使人情緒變好
(B)運動能增進學業學習效率
(C)運動能降低壓力
(D)運動能提升民族自信心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非常簡單
1F
李怡平 高一下 (2013/03/30)
並非!
2F
吳筱芳 高二下 (2014/05/24)

《運動改造大腦》有許多臨床研究的數據及實例,告訴你有氧運動如何建構大腦的學習機制,如何改善情緒、焦慮與注意力,如何抵擋壓力、逆轉某些老化現象。

本書最後章節也提供訓練計劃,塑造你的大腦。想要擺脫壓力、焦慮及成癮等困擾?試試「運動」這處方籤,你將發現「運動」將是最佳良方妙藥。 

本書特色

  ☆第一本全面討論運動與大腦、身心關聯性的革命性著作。

  ☆破除知識論上身心分離的迷思,重新連結身心關聯,足證運動為現今醫治身心症的一帖良方。

  ☆實用、易操作、據說服力又深具鼓舞性,許多讀者讀了本書,成為每天運動的實踐家。

摘自:博客來-運動改造大腦:IQ和EQ大進步的關鍵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436495

「運動改造大腦一書」中,透過許多研究實例說明運動的益處,下列何者並非其重點?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