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土地行政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5 土地之面積資料,記載於土地登記簿中之那一部分?
(A)所有權部
(B)他項權利部
(C)由承辦人依狀況決定
(D)土地標示部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1F
Hsuan 高三下 (2014/12/02)

土地登記簿謄本的標示部主要記載,土地總面積、地目、當年公告現值與地上建物建號。所有權部記載登記原因、原因取得日期、所有權人,身分證字號、住址、權利範圍、權狀字號、其他登記事項等;他項權利部記載登記次序、登記原因、設定權利人、擔保債權種類、債權額比例、擔保債權確定日期。

2F
jason811031a 高三上 (2016/11/25)

土地標示部:

登記日期、登記原因、地目、等則、面積、使用分區、使用地類別、公告土地現值、地上建物建號、其他登記事項等資料。

土地所有權部:

登記次序、登記日期、登記原因、原因發生日期、所有權人姓名、統一編號、出生日期、地址、權利範圍、權狀字號、當期申報地價、前次移轉現值或原規定地價、歷次取得權利範圍、相關他項權利登記次序、其他登記事項。 

土地他項權利部:

登記次序、權利種類、收件年期、字號、登記日期、登記原因、權利人、統一編號、出生日期、住址、債權額比例、擔保債權總金額、擔保債權種類及範圍、擔保債權確定期日、清償日期、利息(率)、遲延利息(率)、違約金、其他擔保範圍約定、債務人及債務額比例、權利標的、標的登記次序、設定權利範圍、證明書字號、設定義務人、共同擔保地號、共同擔保建號、其他登記事項。 

35 土地之面積資料,記載於土地登記簿中之那一部分? (A)所有權部 (B)他..-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