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電腦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列有關資訊安全的敘述,何者不正確?
(A)IEEE 802.11i 是屬於資料連結層的資訊安全協定,但只適用於IEEE 802.11 的網路設備。
(B)IPsec 是屬於網路連結層的資訊安全協定,可以針對IP 協定的封包進行加密與認證。
(C)SSL 協定的使用,可以提高網際網路上以TCP 和UDP 為基礎的應用程式之安全保障。
(D)PGP 是屬於網路應用層的資訊安全協定,但只限於電子郵件的加密與認證使用。


答案:D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高三下 (2018/02/08)
PGP加密由一系列雜湊、資料壓縮、對稱金...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william 大三上 (2019/03/23)

PGP英語:Pretty Good Privacy,中文翻譯「優良保密協定」)是一套用於訊息加密、驗證的應用程式,採用IDEA的雜湊演算法作為加密和驗證之用。

PGP的主要開發者是菲爾·齊默曼。齊默曼於1991年將PGP在網際網路上免費發布。PGP本身是商業應用程式;開源並具有同類功能的工具名為GnuPG(GPG)。PGP及其同類產品均遵守OpenPGP資料加解密標準(RFC 4880)。

下列有關資訊安全的敘述,何者不正確? (A)IEEE 802.11i 是屬於..-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