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3菲力普D.Phillips六六法的主張,請從下列項目中挑選出正確的敘述:a.學生於課前需充分準備、b.每六位學生分成一組、c.各組的主席由同學互選產生、d.教師在六分鐘內提示討論主題或問題、e各小組在六分鐘內提出解決方案、f.教師歸納統整,進行各組優缺點評估。
(A)abcd;
(B)bcde;
(C)abef;
(D)bcef。


答案:D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馬自達 高一下 (2010/02/27)
每六位學生分成一組、 各組的主席由同學互選產生、 各小組.....看完整詳解
9F
freelife0527 小六上 (2017/02/08)

菲利浦斯66法的註意事項

  (1)主持人在會前應考慮小組的構成,現場宜迅速辨識出席者的能力,並任命各小組的主持人。

  (2)主持人事前宜熟悉腦力激蕩法之規則及要領,同時準備好相關書面資料,交給出席者。

  (3)在第5、6道程式中未被列入報告的設想,不可捨棄,應加以收集,供將來應用。

我從網路上搜尋到 66法的資料 "http://wiki.mbalib.com/zh-tw/%E8%8F%B2%E5%88%A9%E6%B5%A6%E6%96%AF66%E6%B3%95"

戴帥的書裡面4-51頁 內容也說是由老師選出

所以應該不是小組自己互選吧? 這樣答案應該不是D



10F
在神愛裡沒有懼怕 高一下 (2018/08/02)

 1.方法簡介

  〞菲利浦斯66〞是把一個大群體分為每組 6人的小組,並且只進行 6分鐘的討論。其以腦力激盪法為基礎,可以消除〞人數太多,不利於自由發言,從而導致參加者提設想的積極性減退〞,與〞人多可以有較多的發言,容易收集到相當有趣的構想〞。

  

2.步驟:

(1)決定主題

(2)把規模較大的團體分為 5至10人的幾個小組。

(3)在各小組中安排一位主持人(兼記錄員),在各個小組中進行腦力激盪活動。

(4)討論時間為 5至10分鐘。

(5)各小組得出結論,報告結果。

(6)對全體出席者提出報告,再由全體成員進行討論或對設想進行評價。

 

3.注意事項

(1)主持人在會前應考慮小組的構成,現場宜迅速辨識出席者的能力,並任命各小組的主持人。

...


查看完整內容
11F
Hsuan 大三上 (2021/10/08)

所以是小組推選嗎?我也跟五樓一樣讀戴帥,是寫"教師在一分鐘內選出各組的主持人與助理"

33菲力普D.Phillips六六法的主張,請從下列項目中挑選出正確的敘述: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