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關於網路廣告收費方式,下列敘述何者正確?
(A)點擊率(Click Through Rate, CTR)計價方式:每千次廣告曝光的成本,廣告曝光是指廣告成功地傳給 符合的使用者
(B)引導數(Click Per Lead, CPL)計價方式:依照用戶有效的訪問數量來收取費用,需要實際填寫表單或 產生消費行為才計費
(C)單次購買成本(Cost Per Purchase, CPP)計價方式:消費者點選某網路廣告後,連結到另一個廣告網頁 或網路廣告主所設置的網站,以觀看較詳細的廣告內容
(D)單次銷售成本(Click Per Sale, CPS)計價方式:以用戶的每一個回應計價,也就是以回應成本計價
答案:登入後查看
統計: A(55), B(60), C(18), D(22), E(0) #2851823
統計: A(55), B(60), C(18), D(22), E(0) #2851823
詳解 (共 1 筆)
#5734238
CPC(Cost Per Click):單次點擊成本
每次消費者點擊你的廣告,你所需要支付的費用。
CPM(Cost Per 1000 impression):每千次曝光成本
每一千個人看到你的廣告,你所需要支付的費用。
CTR(Click-Through Rate):點擊率
人們看到你的廣告,並且點擊廣告的比例。
比方說,你的廣告曝光了1000次,看到廣告並且點進去的人有10個,那麼點擊率就是(10÷1000)×100%= 1.0%。
CPC與CPM可視為「收費標準」,定義何種情況下會產生費用。
就像健身房,有的是以分鐘計費、有的是以會員月費計算,讓消費者各取所需,選擇最適合的方式;廣告投放也是如此。
CPP 每購買成本(Cost Per Purchase)
廣告主為規避廣告費用風險,只有在網絡用戶 點擊廣告並完成在線交易後,才會按銷售筆數付給廣告站點費用。
CPS 每銷售成本(Cost-Per-Sales):取得銷售為目標
以實際銷售產品數量來換算廣告刊登金額。
https://bettywutalk.com/blog/advertising-terms/
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