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體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摩斯登(Mosston)的教學光譜提出十一種體育教學方法,係以下列那一個考量為依據?
(A)動作溝通
(B)決策
(C)內容進展
(D)回饋提供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Chiao Wen Che 高二上 (2010/05/17)
以學生跟老師誰的.....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F
梁智勛 高三上 (2010/03/10)
跨摩....
3F
陳怡文 高三下 (2013/04/24)

摩斯登(Mosston, 1925-1994)在其〝體育教學〞一書中介紹了十一種體育教學形式(Mosston, M. & Ashworth S., 1994)。

此十一種教學形式為:

命令式(The Command Style)

練習式(The Practice Style)

互惠式(The Reciprocal Style)

自測式(The Self-Check Style)

包含式(The Inclusion Style)

引導發現式(The Guided Discovery Style)

集中式(The Convergent Discerevy Style)

分析式(The Disvergent Style)

設計式(The Individual Program Learner,s Design)

創作式(Learner,s Initial Style)

自教式(The Self-Teaching Style)

教學光譜原理視教學行為是一連串決策,「教與學」的過程就是師生所做的一連串決策。決策是重要的教學行為,教師需在課前、課中和課...


查看完整內容

摩斯登(Mosston)的教學光譜提出十一種體育教學方法,係以下列那一個考量為依..-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