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計算機概論、大意(資訊科學概論,電腦常識,電子計算機概論)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21. 預防電腦病毒,下列敘述何者有誤?
(A)常用掃毒程式偵測
(B)不使用來路不明的磁片
(C)可拷貝他人有版權的軟體
(D)3.5inch磁片設定在防寫位置。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2F
wxes9360523 高一上 (2016/01/21)
應該是"設定"的意思吧
3F
lebronjames04 小五下 (2016/04/15)

(D)3.5inch磁片"設定"在防寫位置->可以保護磁片不被病毒入侵!!
4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9/08/05)
原本題目:

421   預防電腦病毒,下列敘述何者有誤? (A)常用掃毒程式偵測 (B)不使用來路不明的磁片 (C)可拷貝他人有版權的軟體 (D)3.5inch磁片說定在防寫位置。

修改成為

421   預防電腦病毒,下列敘述何者有誤? (A)常用掃毒程式偵測 (B)不使用來路不明的磁片 (C)可拷貝他人有版權的軟體 (D)3.5inch磁片設定在防寫位置。

421. 預防電腦病毒,下列敘述何者有誤? (A)常用掃毒程式偵測 (B)不使用..-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