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表演藝術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9. 慾望街車是美國二十世紀最著名的劇本之一,並改編成為家喻戶曉的電影。請問他的作者是下列哪一位?
(A)田納西維廉斯
(B)王爾德
(C)阿爾比
(D)福勒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Skye Lai 大一下 (2017/05/16)
慾望街車(英語:A Streetcar ☆☆☆☆☆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Kelly Huang 高二上 (2017/06/03)
《慾望街車》(A Streetcar Named Desire)可說是經典中的經典,在當年的奧斯卡,費雯.麗贏得最佳女主角、金.韓特拿走最佳女配角、凱爾.麥爾頓則得到最佳男配角獎,唯獨男主角馬龍.白蘭度沒有獲得評審的青睞。這個故事出自知名劇作家田納西.威廉斯的手筆,曾獲得普立茲戲劇獎,描述一位家道中落的南方美女白蘭琪,到紐奧良拜訪妹妹史黛拉。史黛拉粗野的丈夫史丹利,懷疑白蘭琪私下侵吞家族的財產,開始追查白蘭琪的過去。當白蘭琪不為人知的過去一一浮上檯面,不僅攪亂姐妹之間的關係,也破壞了白蘭琪和史丹利的朋友米奇之間的姻緣。最後,精神崩潰的白蘭琪,毫無選擇地被送到了鄉間的精神療養院,而史黛拉和史丹利的婚姻也瀕臨破滅。

49. 慾望街車是美國二十世紀最著名的劇本之一,並改編成為家喻戶曉的電影。請問他..-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