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育哲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90.將人類的道德分為「理智之德」(intellectual virtues)和「倫理之德」(ethical virtues)的哲學家是哪一位?
(A)亞里斯多德(Aristotle)
(B)培根(Francis Bacon)
(C)卡謬(A. Camus)
(D)杜威(J. Dewey)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ShiuanLing Wa 高二上 (2013/06/23)
亞里斯多德(Aristotle)將美德分成「知德」與「行德」,並主張「行德」主要透過何種方式養成? (A)慎思明.....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與正向哥一起努力 大三上 (2015/06/07)
不愧是亞里斯"多德"
4F
106特教應屆正取感謝阿摩 高一下 (2016/11/29)
亞里斯多德-知德(知識,可教)/行德(行★...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5F
伊伊 高二下 (2017/02/22)

(C)卡謬(A. Camus)



10.吳老師自比為希臘神話中的薛西弗斯(Sisyphus),儘管每天必須推著「頑石」前進,也看不到立即的成效,但陪伴學生成長的過程,就是他的幸福和快樂。請問吳老師的想法受到何位西方思想家的影響? 
(A)卡繆(A.Camus) 
(B)亞里斯多德(Aristotle) 
(C)斯賓塞(H.Spencer) 
(D)杜威(J.Dewey) 
答案:A



阿摩線上測驗: http://www.yamol.tw/tfulltext-Camus.htm#99#ixzz4ZQX2H0BY

90.將人類的道德分為「理智之德」(intellectual virtues)和..-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