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郵局◆企業管理大意及洗錢防制法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若公司可以藉由大批採購原料,進而生產廉價的商品,而每件商品成本降低,而生產力則提高,此效益稱為:
(A)規模經濟
(B)成本效益
(C)價格彈性
(D)經濟效應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Lin Du 國三下 (2016/02/03)
大規模生產導致的經濟效益簡稱規模經濟(Economies of scale),是指在一定的產量範圍內,隨著產量的增加,平均成本不.....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炫風斬 大三下 (2021/03/19)

規模經濟竟然是經由大批採購原料達成!?

3F
MM 大四上 (2023/12/08)
(A) 規模經濟
(B) 成本效益 一種評估替代方案優缺點的系統方法,用於確定提供實現收益的最佳方法同時保持節約的選項。
(C) 價格彈性 是衡量由於價格變動所引起數量變動之敏感度指標,,其中又分為需求價格彈性與供給的價格彈性。
(D) 經濟效應 經濟效益是指通過商品和勞動的對外交換所取得的社會勞動節約,即以儘量少的勞動耗費取得儘量多的經營成果,或者以同等的勞動耗費取得更多的經營成果。

若公司可以藉由大批採購原料,進而生產廉價的商品,而每件商品成本降低,而生產力則提..-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