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美術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動工於西元1882 年,至今仍在建造的西班牙巴塞隆納「聖家族教堂」是誰的建築作品?

(A)盧‧柯比瑞(Le Corbusier)

(B)尤塞比‧奎爾(Eusebi Guell)

(C)安東尼‧高第‧柯內特(Antoni Gaudi Cornet)

(D)法朗塞斯克‧維拉(Francesc P. Villar)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Cherry Hou 大一下 (2013/05/27)
聖家堂從1882年開始修建,因為是贖罪教堂,資金的來源主要靠個人捐款,捐款的多少直接影響到工程進度的快慢,所以至今還未完工,是世界上唯一一座還未完工就被列為世界遺產的建築物。   聖家堂的建築風格屬於巴塞隆納當地的「加泰隆尼亞現代主義」(Catalan Modernisme;屬於新藝術運動,與20世紀初的現代主義並不相同),1882年動工時,由Josep Maria Bocabella領導的Asociacion Josefina y del.....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賴慰慈 國三上 (2012/06/07)

聖家堂的建築風格屬於「加泰隆尼亞現代主義」(Catalan Modernisme;屬於新藝術運動,與20世紀初的現代主義並不相同
4F
U-Ju Lin 國二下 (2013/05/10)
尤塞比‧奎爾 (紡織業鉅子)
是一直出資支持高地的好朋友1884年,高第接下奎爾出資的第一份工作—整修奎爾別墅(Finca Guell);1886年起則投入奎爾宮(Palau Guell)的興建工程,随後耗資耗時的移民者奎爾教堂(Crispta de la Colonia Guell)和奎爾公園(Parc Guell),也表現這位知音對高第不遺餘力的支持。

動工於西元1882 年,至今仍在建造的西班牙巴塞隆納「聖家族教堂」是誰的建築作品..-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