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表演藝術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4. 「整個世界就是一個舞臺」(All the world is a stage)是莎士比亞在他哪一齣戲劇中的臺詞?
(A)《皆大歡喜》(All’s Well That Ends Well)
(B)《冬天的故事》(A Winter’s Tale)
(C)《如願》(As You Like It)
(D)《威尼斯商人》(The Merchant of Venice)。


答案:C
難度: 適中
1F
Ting Redlotu 高一上 (2014/07/08)
這題中文翻譯有誤。正確答案是《皆大歡喜》也有人譯《如願》(As You Like It)-->重點是原文或是D才對吧  A選項英文較多人譯為<終成眷屬>


2F
FangEr Lin 國一下 (2014/07/19)
All the world’s a stage,中文就翻譯成「世界一舞台」。
莎士比亞分別在《皆大歡喜》(
As You Like It)與《威尼斯商人》(The Merchant of Venice)這兩個劇本中用過這句話。
3F
Wen Che Chang 大一下 (2020/03/05)

所以這題是在哈囉??

44. 「整個世界就是一個舞臺」(All the world is a stag..-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