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警專◆歷史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英國作家狄更斯(Charles Dickens,西元1812~1870)在《雙城記》中有一段話:「這是一個光明的時代,也是一個黑暗的時代;這是一個最好的時代,也是一個最壞的時代;這是人類希望的春天,也是充滿絕望的冬天。」狄更斯描寫的是何種情況?
(A)光榮革命時的英國
(B)內戰時的美國
(C)拿破崙征俄時的俄國
(D)法國大革命時的法國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適中
1F
Dian Kuei Cha 高二上 (2013/09/26)
《雙城記》(英語:A Tale of Two Cities)是英國作家查爾斯·狄更斯所著的一部以法國大革命為背景所寫成的長篇歷史小說,情節感人肺腑,是世界文學經典名著之一,故事中將巴黎、倫敦兩個大城市連結起來,圍繞著曼奈特醫生一家和以德法奇夫婦為首的聖安東尼區展開故事。

英國作家狄更斯(Charles Dickens,西元1812~1870)在《雙城..-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