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法律顾问◆综合法律知识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001年5月,A市B县环保局向全县工商企业下发了一份“梅花生产环境,培育土壤”的通知,要求全县各商业企业应当在经营场所周围摆放鲜花,种植冬青树。为了统一规划,各企业根据经营场所面积大小,实现利税多少向环保局上缴数额不等的绿化费,由环保局统一的购买花草树木并统一裁种、摆放。通知还规定,对于违反规定的企业,县环保局给与灯蛾于绿化费的罚款。C服装企业认为本企业没有多余空地搞绿化,拒不缴纳1000元绿化费。为此,县环保局于8月 21日下达了罚款决定书,对该服装企业予以1000元罚款。C服装企业不服,向复议机关提出行政复议申请。复议机关经过审理,作出复议决定,撤销了B县环保局对C服装企业的罚款决定,但认为环保局征收绿化费、要求摆花种树的通知要求是合理的,不予撤销。 
根据上述材料,回答下列问题: 

【題組】83、如果C服装企业对复议决定不服提起行政诉讼,则下列符合法律规定的表述是( )。
(A)C服装企业可以新复议及滚所在地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B)B县环保局和A市环保局属于共同被告
(C)C服装企业和B县环保局属于狭义的诉讼当事人
(D)人民法院可以为C服装企业制定诉讼代理人


2001年5月,A市B县环保局向全县工商企业下发了一份“梅花生产环境,培育土壤”..-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