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基本概念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1. 國小的自然科涵蓋了生物、物理、化學等教材,這種課程的組織方式較接近 何種型態?
(A) 相關課程(correlated curriculum)
(B) 融合課程(fused curriculum)
(C) 廣域課程(broad-field curriculum)
(D) 經驗課程(experience curriculum)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王奕笙 大三下 (2011/02/26)
領域指廣域.....看完整詳解
2F
Marina Cheng 高三下 (2010/05/25)
國小的自然及社會領域屬於廣域還是融合?
4F
yingying 高三上 (2016/12/13)

融合課程又稱合科課程,指的是把幾個有關的科目合併成一個新的科目,如把物理、化學併為「理化」,是以一個新的科目標記之,原先的科目不再單獨存在。


相關課程:科目仍獨立存在,教師教學時,不打破科目界線,只是建立連結、將內容整合。例如:在社會領與交到原住民文化,同時藝文領域則介紹原住民歌謠。

21. 國小的自然科涵蓋了生物、物理、化學等教材,這種課程的組織方式較接近 何種..-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