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育哲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83. 下列何人不是進步主義教育代表人物?
(A) 杜威
(B) 克伯屈(William Heard Kilpatrick)
(C) 尼爾(A.S.Neill)
(D) 派克(Francis Wayland Parker)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Ku Yun-chiao 高二下 (2010/04/12)
杜威的實驗主義"間接"影響進.....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4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7/02/13)
原本答案為A,修改為C
25F
ee 大二下 (2020/03/01)

派克(Parker)“教育要使學校適應兒童,而不是使兒童適應學校。”

他的具體改革措施有:教學過程以兒童為中心,為學生安排各種活動;注重計算、測量、繪畫、手工勞動等課程以及各門學科的相互聯繫;用報紙、雜誌和活頁讀物代替教科書;強調理解,反對機械背誦,重視戶外觀察和實驗室教學。這些改革措施對當時的教育很有幫助,“昆西教學法”因而名聲大振,各地紛紛前來參觀學習,掀起了所謂“昆西運動”,並成為美國“進步教育運動”的開端。

26F
國一下 (2023/05/29)
笑死,一堆人在那瞎掰,結果答案根本有問題

83. 下列何人不是進步主義教育代表人物? (A) 杜威 (B) 克伯屈(Wil..-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