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高雄文史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0.高雄市三大文創活動「好漢玩字節、高雄市設計節、青春設計節」的主要 舉辦地點是:
(A)紅毛港文化園區
(B)驳二藝術特區
(C)橋仔頭糖廠藝 術村
(D)高雄市文化中心。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大二上 (2016/07/05)
駁二藝術特區 位於高雄港第三船渠內的駁二藝術特區,原為一般的港口倉庫,建於西元 1973 年。近年來在熱心的藝術家及地方文化工作者的推動下,結合文建會閒置空 間再利用的專案資源,開啟了駁二藝術特區的創作紀元。 駁二藝術特區是高雄發展實驗創作與設計藝術的動脈區塊,隨著都市港區 空間解放政策與文化觀光路徑的延伸,對於社群生活與高雄河港山城的城市意象 營造,將是一把啟動南方藝文與新世代創造的鑰匙,不僅在過往的歷史時間上將 高雄的產業景觀化約成一.....看完整詳解
5F
打不死的流水小橋 大三下 (2018/05/10)
伊東豐雄 世運館
6F
100 大二上 (2018/06/04)

好漢字節

7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8/06/05)
原本題目:

50.高雄市三大文創活動「好漢文字節、高雄市設計節、青春設計節」的主要 舉辦地點是:(A)紅毛港文化園區(B)驳二藝術特區(C)橋仔頭糖廠藝 術村(D)高雄市文化中心。

修改成為

50.高雄市三大文創活動「好漢玩字節、高雄市設計節、青春設計節」的主要 舉辦地點是:(A)紅毛港文化園區(B)驳二藝術特區(C)橋仔頭糖廠藝 術村(D)高雄市文化中心。

50.高雄市三大文創活動「好漢玩字節、高雄市設計節、青春設計節」的主要 舉辦地點..-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