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4.教師在教學前依據學生的舊經驗作基礎來選擇教材,使學生能依舊經驗來吸收新知識是:
(A)準備原則
(B)類化原則
(C)興趣原則
(D)個性適應原則。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Judith Ho 高一下 (2010/05/10)
準備原則:.....看完整詳解
12F
ellen89123-10 高三下 (2016/07/02)
所以是B還C?
我手邊的教材答案給類化原則,寫的時候也覺得怪怪的,但只有A的答案最適合...題目如下:
(A)陳老師教學時,經常利用學生已學習過的課程內容與經驗,引發學生的學習動機。請問陳老師運用了下列何種教學則?
(A)類化  (B)興趣   (C)自動  (D)社會化   原則。

13F
mainmain 高一上 (2016/11/21)

這題是B吧!!!!!!!!!!!!!!!!!!!!!!!!!!!!!!!!!!!!!!!!!!!!!!!!!!!!!!!!!!!!!!!!!!!!!!!!!!!!!!!!!!!!!!!!!!!!!!

14F
Waiting Lee 高二下 (2017/02/19)
原本答案為A,修改為B

14.教師在教學前依據學生的舊經驗作基礎來選擇教材,使學生能依舊經驗來吸收新知識..-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