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8. 下列哪一項敘述是認知學習論(cognitive leatning theory)的基本主張?(87.中師初教代課)
(A)學習乃是刺激與反應之間新關係建立的歷程
(B)學習為個體對事務經由認識、辨識、理解,而獲得新知的歷程
(C)學習為個體隨其意志或對事物自由選擇,從而獲得知識的歷程
(D)以上皆是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09/08/04)
認知學習論:重視個人內發的體會 知識的獲取是主動的 整體的 .....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7F
生活中唯一的殘疾就是消極的 高二下 (2013/07/12)
不然來個「以上皆非」或是「六個選項,甲到己,哪幾個描述正確?」

規定是規定,題目是人定的。
8F
謝謝阿摩讓我上岸! 高二下 (2013/10/02)
又被「以上皆是」給騙了……
9F
白勝安 高三下 (2014/05/10)
理論是拿來規定我們,他們才不理,難道他們教學還會思考教學法、學生中心嗎?(指部分,非全部教授。

38. 下列哪一項敘述是認知學習論(cognitive leatning the..-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