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鐵路◆鐵路運輸學(含鐵路運輸規劃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0 輕軌運輸可分為輕軌捷運與輕軌電車,請問輕軌電車之路權型式屬於下列那一類型?
(A)A 型
(B)B 型
(C)C 型
(D)F 型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Wei-Zheng Qiu 高二下 (2014/05/01)
LRRT→ALRT→B【電】車→C最早出現的標準現代化城市輕軌運輸系統是高雄市政府於2003年12月27日引進西門子輕軌列車於中央公園運轉展示。高雄捷運環狀輕軌原採BOT模式,2012年11月8日流標後改為政府自建OT模式,2013年1月3日完成進行評選廠商,於1月30日舉行國際聯合簽約典禮,並於6月4日正式動工,輕軌列車由西班牙CAF鐵路公司進行製造。高雄環狀輕軌採用全線無.....看完整詳解
12F
阿鴻 大三上 (2016/05/12)
看完各位大大的說明 ,我還是不解
到底是B型還是C型
13F
jacks.shih已考上 高二下 (2016/05/12)
第一、題目是問什麼呢?問「電車」→答案就是C型路權。
第二、若問高雄輕軌,目前高捷已將輕軌定調為B型路權。
第三、若問MRT(像台北大眾捷運)就是A型路權(沒有平交道,完全是專屬,不用混用,不用等其他人、車,獨立行駛的路權)
14F
謝侑庭 國一下 (2016/06/07)
我跟樓上一的一樣 以為是在問輕軌沒看清楚是電車阿~~~~QQ

20 輕軌運輸可分為輕軌捷運與輕軌電車,請問輕軌電車之路權型式屬於下列那一類型?..-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