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個案評估與心理衡鑑(原心理測驗與評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0 進行婚姻諮商時,欲了解配偶彼此間的相似性與相異性,選用下列何種評量工具較為適切?
(A)梅布二氏類型指標(Myers-Briggs Type Indicator)
(B)加州人格量表(California Psychological Inventory)
(C)明尼蘇達多相人格測驗(Minnesota Multiphasic Personality Inventory)
(D)新人格量表修訂版(Neo-Personality Inventory-Revised)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rosakao 小六下 (2014/07/28)
梅布二氏類型指標正常人使用的性格評量工具。MBTI採用Jung的外向和內向態度二分法,以及知覺方式(感覺對直覺)與判斷取向(思考對感受)的分類。它也包含對外界事件的偏好取向(判斷或知覺),雖然這一點在Jung.....看完整詳解
2F
Arielieoreo 高二上 (2022/07/13)
為什麼 D 新人格量表修訂版(Neo-Personality Inventory-Revised)不行呢?
五大人格也是屬於人格特質的基本向度呀?

10 進行婚姻諮商時,欲了解配偶彼此間的相似性與相異性,選用下列何種評量工具較為..-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