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師檢定(教檢)◆特殊教育◆學習者發展與適性輔導(舊名:特殊教育學生評量與輔導)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1.為評量學生的創造力,老師請學生列舉「紙箱不平凡的用途」,而後依下列標準計分: 甲、計算每個學生產生了多少點子 乙、計算每個學生所用到的方法種類 上述甲、乙所評量的創造力要素是什麼?
(A)流暢性、變通性
(B)流暢性、獨創性
(C)獨創性、精進性
(D)變通性、精進性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Yu-Heng Liao 高二上 (2015/01/07)
1.獨創性:想法具有原創性、獨特意見2.變通性:舉一反三、觸類旁通(想的種類多)3.流暢性:在短時.....看完整詳解
3F
106特教應屆正取感謝阿摩 高一下 (2016/12/12)
變通性:舉一反三-想得「多」、多元VS.獨特性:原創性、獨特
4F
Stephanie應屆考上 大三下 (2019/02/20)

陶倫斯

picture#s-50,50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11/12)     57     

1. 流暢力(fluency):係指產生大量構想之能力,即在一定時間內所有有關反應的總和,反應之數量越多流暢力越高。

2. 變通力(flexibility):指思考反應變化的程度;即在一定時間內所有反應類別的總和,反應之類別越多變通力越高。

3. 獨創力(originality):指能想出與眾不同或很少人能想到之反應能力;即在一定時 間內稀有反應之總和,分數越高獨創力越高。

4. 精進力(elaration):指個人思考時仔細週到或精緻化之程度;即在一定時間內在反應之基本條件以外,附加細節之總和,分數越高精進力越高。


5F
Alex 高三上 (2020/04/25)

變通性:種類
流暢性:數量

21.為評量學生的創造力,老師請學生列舉「紙箱不平凡的用途」,而後依下列標準計分..-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