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專技◆導遊實務(一)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使用標示、櫥窗展品、展示架等物體吸引消費者注意,以提升消費者對產品服務的意識,是屬行銷 溝通型態的: (
(A))銷售點 (
(B))郵寄品 (
(C))廣告 (
(D))公共關係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非常困難
2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5/03/01)
原本答案為A,修改為A,C,D
3F
grace0213 小五下 (2017/12/26)

這與公共關係有何關係?不懂!

4F
飄戸 高二下 (2023/03/08)

五大類之下就會有不同的一些行銷工具產生,
廣告:電視、報章雜誌、廣播、網路通路等,這些都是在廣告的範圍裡頭。

公關:也就是現在講的口碑行銷就會用一些比較客觀的方法,像是記者會、新聞節目置入或者社群行銷,來幫助我們提高整個傳播的客觀性。

銷售促銷:買一送一、紅配綠等,來幫助我們達到促銷的效果。

直銷行銷:投遞,不管是用電子郵件或者是投遞信箱或者發手機簡訊,這是直效行銷的手法。

通路行銷(銷售點):是在通路上面發生的一些行銷行為,包括人員的介紹、通路的佈置、通路活動等。



使用標示、櫥窗展品、展示架等物體吸引消費者注意,以提升消費者對產品服務的意識,是..-阿摩線上測驗